close

神仙眷侶

作者:yaru雅茹

 

點滴心頭,在心裡圓著一滑樂章

在那個莊園,許悄茗品著一茗茶,看著茶香滿溢的茶園莊園景物,

許悄茗閉著眼,題了一首新詩:

「茶香滿溢,點點心頭,

思盼夢中想念,吟誦著書卷裡的話語,

夢於是,在茶香中展延。」

羅宋走了過來,將手中的書卷拍在許悄茗頭上,

他笑吟吟的對許悄茗說:

「怎麼,我家莊園如何?

妳作的詩真是好詩,

肯定沒事就在讀書吧!」

許悄茗說:

「我喔,我都看網路文章。」

羅宋說:

「網路文章?網路什麼樣的文章?」

許悄茗說:

「各式都有呢,從古今中外,詩詞畫卷,溫馨杏語都有。」

羅宋說:

「喔?我都去書店找書呢。」

許悄茗說:

「你該跟我學學,嘻嘻」

許悄茗嬌笑。

羅宋和許悄茗是對眷侶戀人,從小一起長大,青梅足馬,

家裡相隔不遠,兩人都是門當戶對,人人稱羨。

羅宋喜歡帶許悄茗逛他家的莊園,喜歡帶許悄茗到處郊遊,

許悄茗喜歡畫畫作詩給羅宋,畫在紙上題詩在紙上,

讓羅宋收藏。

「嗯,巧盼的天空也靜了呢。」

許悄茗看著莊園裡的茶園,眉眼一舒。

羅宋說:

「嗯,只盼能帶給妳滿滿的幸福。」

神仙眷侶

 

  • 故事END*

後記:好久沒寫小小說啦,以前有時會寫,許悄茗題的那首新詩也是我題的,一字一句都是出自我手,我覺得我有寫作的天份喔~^o^

作者:yaru雅茹       2019/2/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81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